申請公司營業登記需要哪些資料?

工商登記流程應附書表及規費一覽表

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商務中心擴展您的公司

無論您經營的是中小型企業還是大型公司,您都可能會考慮通過開設新分支機構進行擴張。將貴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引入新地點的新市場是獲得新業務的好方法,但需要考慮財務風險。沒有人能夠預測未來,在一個城市表現良好的產品或服務在另一個城市可能表現不佳。在對辦公室租金和設備進行大量投資之前,測試新分支機構的盈利潛力是明智的。閱讀以下內容,了解如何使用虛擬辦公室來測試您的新分支機構並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如何以低廉的成本測試您的新分支

以最少的投資在新地點測試市場的一種方法是開設帶有商務中心的新分支機構。商務中心提供關鍵功能,使您的企業能夠以極低的費用運營。這些關鍵功能通常包括電話接聽服務和兼職或全職辦公空間,辦公空間配備齊全,家具、互聯網、電話、傳真和復印機。一些商務中心服務甚至提供會議室,您可以在那裡會見您的客戶。只需每月支付一筆較低的費用,您就可以使用這些有用的功能,而無需自掏腰包購買這些物品。在您的業務起步之前,您可以保持較低的開銷。

無長期承諾

通過低成本的商務中心服務,您無需做出長期承諾即可開設新的分支機構。例如,如果您只想測試六個月的市場,您可能會發現租用辦公室需要至少一年的租賃協議。如果您的產品或服務在該特定位置失敗,您將完全遵守租約,如果您違反租約,則可能需要支付罰款。商務中心可用作租賃辦公室的替代方案。

貴公司的特點

有許多類型的企業可以通過使用商務中心而受益。您應該問的問題是:“我可以使用商務中心開設新的分行嗎?” 要回答這個問題,請考慮以下特徵列表。如果大多數或所有這些特徵描述了您的業務,則商務中心可以使您的公司受益。

1. 可以在家中、車上或任何遠程位置進行操作。

2. 大多數業務是在線進行的。

3. 您只在極少數情況下通過預約與客戶會面。

4. 你只需要一個銷售人員的空間。

5. 您的員工在家或汽車上工作。

即使您是一家大公司的 CEO,這些特徵可能仍然適用。例如,您的公司希望在開設辦事處之前在某個城市派出銷售人員以獲取商業客戶。在投資辦公室和設備之前,您需要確保有潛在的利潤。您的銷售人員可以使用商務中心,因為他們執行辦公室任務、向您的主辦公室匯報、打電話給客戶、傳真訂單等。您無需要求每個員工為他們的家購買設備或租用昂貴的辦公空間,可以提供商務中心作為一個中心、便利的位置。如果您的員工需要與客戶會面,您可以為他們的會議預訂會議室。商務中心可以以很少的費用進行專業的運營。

更少的辦公費用等於更多的廣告

使用商務中心開設新分行的一個巨大好處是您可以將更多資金集中在促銷和廣告上。廣告並不便宜,但不幸的是,許多企業需要大量促銷才能獲得新客戶。開設新分行與從頭開始促銷非常相似,因為您現在接觸到了一個全新的人群。除非您擁有提供全面電視廣告活動的全國特許經營權,否則您的公司在您的新地點可能聞所未聞。您正在接觸新的受眾並重新建立形象。為您的新分行使用低成本的商務中心可為您提供推廣業務所需的額外資金。
5452 則評論